<澄's voyage: Low B Joke -_-
Lawyer
Lawyer

楊冪楊冪

星期四, 8月 18, 2005

Low B Joke -_-

[轉貼]在日本吃飯不能亂說話 ..........

地方:東京某日本料理店,壽司吧台

人物:台灣客A、B、C君及A妻

場景:四人不懂日文,但以手指點菜,終於吃飽了。該結帳了,但是不知如何用日語講。



台客A:用英文試試,Bill(帳單) please!

老闆:嗨!Beer(啤酒)。

結果:送上了一瓶啤酒。

台客B:換我來,how much?

老闆:嗨!ha-ma-chi(紅魽)。

結果:又送來了紅魽四份。

台客C:換我來,日文多少錢好像叫

I-Ku-Ra,I-Ku-Ra。

老闆:嗨!I-ku-ra(鮭魚蛋)。

結果:又送上鮭魚蛋四份。

台客C很生氣,不自覺罵了一聲——XX老母。

老闆:嗨!Kani-double(蟳—雙份)。

結果:又送上雙份蟳。

台客女:唉啊!含慢死!(台語:笨死了)。

老闆:嗨!Ha-ma-sui(蛤蜊湯)。

結果:又送上蛤蜊湯四份。

台客女的老公罵了一聲,三八!

老闆:嗨!Sam-ba(秋刀魚)。

結果:又送來四份秋刀魚。



終於帳單來了,很多錢!

台客C:殺價(台語發音)。

老闆:嗨!Sha-ke(鮭魚)。

結果:又再送來了四份鮭魚。

台客C:No,No,No,……

老闆:No, Sha-ke,Sarke(日本清酒)?

台客C:Yes,殺價,殺價!

結果:又送來四瓶清酒。

聽說這四個人還在日本吃,回不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轉貼]巴黎 香港 內地 男生

巴黎很浪漫的露天 coffee shop,有對法國情侶。
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,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,

忽然間!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:「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?」

「不是啊!我爸爸是當警察的,為什這樣問啊!」
「奇怪,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,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,

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!」


香港......有個學生,聽完這個以後,覺得極正,回去馬上就照著做......

他去找他女朋友,一直看著她一直看著她,
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,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:
「妳爸爸是不是做建築的?」
「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做建築的,我爸公務員啊!」
「奇怪,如果妳爸不是做建築的,怎麼能夠把飛機場建在妳的胸上呢!」

內地......有個混旦,聽完這個以後,又覺得極正,回去馬上就照著做......

他去找他女朋友,一直看著她一直看著她,
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,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:
「妳爸爸是不是廚師?」
「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廚師,我爸是拳師啊!」
「奇怪,如果妳爸不是廚師,怎麼能夠培育出一塊豬扒呢!」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lol

funny, so funny!!

the second one is a bit stupid -.-"

-- Lun

5:00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