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澄's voyage
Lawyer
Lawyer

楊冪楊冪

星期三, 6月 13, 2007

a bit crazy mv but a good song to introduce :)


歌詞
1、
老王:
就走到這裡吧 什麼話都不用講
剎那間已淚如雨下 從此你我各天涯
也許再也不見了 親愛的你還會記住我嗎
肖桑:
細雨紛飛交織了淚水模糊了眼 執手相望沒有任何語言
筷子兄弟合聲:
輕撫你即將陌生的臉 曾經這面容是我的天
如今卻變成了刺向我心頭的劍 祝福你我曾經最親愛的

2、
老王:
狠狠心揮手告別 別這樣依依不捨
就此擦肩是最好結果 何苦還彼此折磨
如果能立地成佛 斬斷這紅塵是否一樣活
肖桑:
每當彩霞滿天菊花遍野的時節 我會唱起我們最愛的歌
筷子兄弟合聲:
將離別後的故事訴說 如果可能就來看看我
不管怎樣照顧好自己好好活著 祝福你我曾經最親愛的

3、
老王:
走在熟悉的街道 人來往依舊熱鬧
卻再也聽不到你的笑 如今你在誰懷抱
他是否對你更好 那臂膀是不是你要的依靠
肖桑:
一切都已過去一切還都繼續著 刻骨銘心後還奢望什麼
筷子兄弟合聲:
既然命中註定是過客 大徹大悟了我又如何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說得沒錯 祝福你我曾經最親愛的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